close

我是小柚
今天滿四歲了
身高103cm
體重18kg
剛從幼幼班升上小班
現在是學長囉

已經很少尿床
自己去上廁所也難不倒我
偶爾撒嬌要麻麻餵飯
大多數的時候我願意講道理

玩火車和看書還是我的最愛
接下去想跟我最喜歡的Yuzo哥哥一樣棒
在四歲半的暑假學會騎車.游泳還有溜直排輪

四歲的我有很多地方不一樣了
長高了
腳丫丫變得更大
當然也更聰明囉
還有還有
就是我更愛更愛我的麻麻了




▲小柚認真的許願...也祝Yuzo哥哥生日快樂


▲小柚指定,凍姑特製"DIEGO蛋糕",獨一無二!!!

同場加映--小柚三歲生日的凍姑特製"湯瑪士蛋糕"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